close

以下為不專業食記...^^"
因為拍照技術非常的糟,所以沒有什麼美美的照片  

 

酒釀餅位於重慶南路上的郵局前

這間店大概是我高中時知道的

因為高中時有時候會去那等車回家

一直默默看著這間店怎麼有好多人買

『心裡OS:但酒釀餅是什麼???吃起來有酒味嗎???有酒味還是算了....』

有一次實在是太好奇了!買來吃我就愛上了,只要來這一定會去買來吃

 

IMG_1569  

IMG_1570  

  


page  

 

共有五種口味,我最愛原味!綠豆沙我也愛

現在一個三十元(漲價了)

這次買了原味和紅豆其他口味要等

原味~單純的麵粉香味,又有一些甜甜的味道,口感很Q,剛出爐的好吃!

而紅豆,內餡不會太甜...

買這麼多次我都還沒買過菜脯豆干

看別人的照片好像也很可口

下次要買來吃!! 

IMG_1744  

 IMG_173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